產品介紹 Products
新鮮空氣調節箱

新鮮空氣調節箱的用途與功能

n   冷氣不能替代新鮮空氣

社會不斷進步,國民生活品質隨著提昇,冷()氣機,只是改善生活環境裏的溫度,好而標準的空調,還得要求溫度、濕度及空氣品質。

n   新鮮空氣的重要

台灣地區屬亞熱帶的海洋性氣候,空氣中含濕量特別高,因氣候變化大,對過熱、過冷、過溼等都會造成我們身體不適,甚至影響身體健康。加以空氣污染日益嚴重,在密閉式空調空間裏,因人體散發氣味、煙味等使室內的空氣變質,如缺乏新鮮空氣補充,將使人們工作效率減低,情緒暴燥,甚至昏昏欲睡,更嚴重者導窒息休克。

n   改善空氣品質,最有效方法

1.  產生足夠的空氣對流,以避免污穢的空氣停滯在室內。

2.  提供足夠的新鮮空氣,來稀釋室內產生的污穢空氣。

3.  引進溫度較低的外氣,以帶走室內的部份熱量,降低室內溫度。

n   保持環境清潔

常開新鮮空氣調節箱,除供應空氣清新外,能保持室內空氣成正壓狀態,以減少蚊蠅及灰塵侵入,確保生活環境潔淨。

n   節約能源功能

當春秋季節或夜間室外空氣溫度達到舒適溫度時,可將空調主機停止運轉,只要利用本新鮮空氣調節箱,吸入外界適當而新鮮的空氣,加以過濾除塵後送到室內,可減少能源消耗。

n   室內空氣品質已列管理

1001123日總統明令頒布之「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」,對於十一項公私場所依照公眾聚集量、進出量、室內空氣污染物危害程度等都公告列入管制範圍。

n   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最佳選項

新鮮空氣調節箱專供引進外界新鮮空氣,冷卻、除濕、濾塵後送至各空調空間是改善您室內空氣品質,增進工作效率最佳的選項。

本公司之新鮮空氣調節箱,機種最多,能適合各種場所使用。願所有揚帆冷氣公司的愛用者,身體健康,生活美滿幸福。